西蒙 - s 二元期權 和 外匯交易

西蒙在線上交易的博客 我米西門,我已經在網上交易相當長的一段時間了。 我已經退出我的日常工作​​一年多以前,我一直在為生計奔波的在線至今。 我的收入的第二大來源是網上交易(二進制和放大器;外匯)。 關於我:我在大學(布達佩斯商學院)學習經濟學。 不過,我最後做的東西完全不同。 網上交易,我正想排序回到我的根。 我知道,那網上交易並不適合每一個人。 如果你不擅長與數字,你是不是能夠非常快速地處理大量的信息(而你不肯學習),你很快就會發現,即網上交易是不是適合你。 為什麼我創建這個博客(以及我的大多數其他博客)的原因是為了告訴人們,你可以在網上賺錢。 足夠的錢實際上是退出作為一個員工,並成為獨立的。 我認為每個人都應該經歷經濟上的獨立自由(無負債,成功的企業家,沒有投資者願意)。 在這篇博客中,我將專注於二元期權交易和外匯交易,因為這是我知道的,那就是我做的,那就是我有經驗。 誰的人實現財務獨立,通常依賴於各種不同的網上的方法來賺錢。 其中一種方法是在線交易; 外匯交易和二元期權在線。 西蒙的網上交易博客 引導外匯和二元期權交易 二元期權交易指南 從基礎做起一路先進的交易技術,你會發現這裡的一切,你需要決定二元期權交易是否適合你與否。 如果您已經閱讀指導,你認為二元期權交易是你想嘗試的話,你可以找到模擬賬戶在這裡演示學分的東西。 有了這些演示二元期權交易賬戶,你可以,而不用擔心任何自己的錢的實時市場上交易。 外匯交易指南 從基礎做起一路先進的交易技術,你會發現這裡的一切,你需要決定外匯交易是否適合你與否。 如果您已經閱讀指導,你認為外匯交易是你想嘗試的話,你可以找到模擬賬戶在這裡演示學分的東西。 有了這些演示的外匯交易賬戶,你可以,而不用擔心任何自己的錢的實時市場上交易。 不要忘記網上交易的黃金法則! 如果有人告訴你,有這樣的事,作為一個“完美的交易系統”或“保證賺錢的方法網上交易”,那麼他是在撒謊。 如果有人賣的一些“秘密電子書與在線交易的秘密華爾街沒有按噸要你知道”。 然後運行尖叫(或剛剛離開的網站在沉默中,由你)。 總是問自己: 為什麼一個人,誰聲稱知道如何使數以百萬計$交易網上需要充電了他的秘密方法$ 20? 為什麼他需要的所有東西充電? 為什麼他不旺使更多的錢,而不是寫作電子書? 為什麼他要分享他的秘密呢? 簡而言之:如果它太異想天開,那麼它很可能是。 唐噸是一個傻瓜,使用常識。 重要的事情了解網上交易 網上交易是不是一個快速豐富的方案! 有沒有保證的方式,沒有戰略,每一次的工作。 你需要知道的基本知識,然後你需要練習。 很多。 如果你有天賦; 如果你有“訣竅”的在線交易,那麼你就會賺錢。 你可以不學的天賦,你要么擁有它,或者你不(這就是為什麼你必須開始與演示學分免費模擬賬戶的交易,所以你可以驢不管你有什麼需要成為一個網上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