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 外匯 二元期權 的經驗

我的外匯二元期權的經驗 我被介紹給由我的一個朋友在幾個星期前外匯二元期權。 聽了他的解釋如何外匯二元期權可以攜手與我目前的交易,我決定找出更多關於它,並開始一個帳戶與二元期權經紀商。 那麼什麼是外匯二元期權? 如果您以前交易的期權,你會對它的工作原理有一定的了解。 但是,如果你沒有跟我一樣的選擇的經驗,這不是火箭科學。 你在一個二元期權做的是要么決定你是否有興趣將會上升或下降的一個小時內的貨幣對。 如果你認為它會上漲,你會選擇一個看漲期權。 如果你認為它會下跌,你會選擇一個看跌期權。 讓說,你必須輸入一個看漲期權和貨幣的結束比你進入一個點較高的基礎上給出的百分比,你會從中獲利。 請注意,不同的貨幣對有不同的獎金。 你可以看到下面的圖片中,歐元兌美元一雙是有81%的派息。 如果你輸入$ 200,你認為價格將上升高於目前的水平,接下來的一個小時,實際上它結束了較高的購買看漲期權。 你會從中獲利 您可以嘗試使用下面的模擬交易二元期權 是外匯二元期權適合初學 事實上,二元期權適合兩個新的交易員誰沒有經驗,以及這些經驗豐富的外匯交易商。 作為一名經驗豐富的交易者自己,我會盡我的圖表的分析,我會一起使用二進制選項與我的交易。 比如,我看到了小時圖上的有效突破趨勢線,我決定進入一個龍貿易。 之後我把我的止損和目標利潤,我會去我的二元期權帳戶選擇一個看漲期權。 如果是小時圖上的有效突破趨勢線,它總是將高於趨勢線為下一個小時之前,它可能會回來重新測試的水平。 在一個小時結束,即使降價也沒有打我的目標利潤在我的外匯交易平台。 我還是會從我已經購買了,因為沒有目標利潤的看漲期權,只要價格比我的入門級高,就會使一個支付的認購期權賺錢。 隨著獲得的利潤,我現在能夠覆蓋即使價格又回到了阻止我退出交易。 對外匯二元期權的優勢 沒有止損據我所知,新的交易者往往有問題的位置止損。 隨著二元期權,你不必擔心把止損是你的損失被固定在一定的數量。 從下面的圖片中,可以看到有一個“價外”的說法,那就是你會得到回來,如果你是錯在預測市場方向的量。 沒有目標利潤不同於一般的買賣,你不用擔心你的目標利潤。 隨著二元期權,沒有目標利潤。 只要價格接近一個點比你進入更高的,你會賺錢,如果你輸入一個看漲期權。 良好的賠付雖然獎金不高因為你會從你的正常的貿易,可以從某個時候改變1:2或1:3。 它被認為是一個很好的支付,你將73%的利潤,市場將關閉一到兩個點子對你有利時也是如此。 較高的概率贏得正常交易的情況下,我們只會掙錢的時候,價格走勢,並達到我們的目標利潤。 讓我們說,我進入一個貿易和放置一個目標利潤為100個點,即使價格移動到90個點,我們會賺不到錢。 但是,如果我們進入一個看漲期權並比我們進入高5個點結束了價格,我們仍然會賺錢。 二元期權是一個偉大的方式來賺錢,我真的希望你們能夠從中獲利。 選擇合適的二元期權經紀是一個交易者很重要的,下面是我一直在使用2012年以來,我已經沒有問題撤出數千名從這個經紀人至今,因此它是一個可靠的經紀人使用鏈接到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