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元期權 套期保值

套期保值策略 在正常的金融交易,套期保值是指兩個相對的位置被打開,只要有一個明確的方向進一步走勢,失去位置,被關閉和利潤持續增長勢頭。 在本實施例中,策略仍然並非沒有風險,然而,在二元選項的情況下,這種策略已經被重新設計和更新,允許它保持從兩個計數器優惠利潤。 在正常的金融交易,套期保值是指兩個相對的位置被打開,只要有一個明確的方向進一步走勢,失去位置,被關閉和利潤持續增長勢頭。 在本實施例中,策略仍然並非沒有風險,然而,在二元選項的情況下,這種策略已經被重新設計和更新,允許它保持從兩個計數器優惠利潤。 該戰略的目的是為長期(最好是5-10小時)的交易在動盪的資產交易。 這些指標需要在交易發生時,該資產的價格有時間在一個方向或另一個顯著改變。 為了清楚起見,我將說明的策略的一個例子的工作。 作為最不穩定的資產,我通常選擇EURUSD(歐元兌美元)的貨幣對。 研究每日資產的歷史之後,交易者確定入口點。 在決定交易之前,你需要確定時間的貨幣對位於要點: 1 - 最低。 2 - 最高。 3 - 平均。 我發現,上午11時左右,該匯率已接近最低,18分,這已經達到了最大值,20點鐘歐元兌美元回的意思。 檢查多等幾天,並注意到的行為模式後,我任命我自己進入市場和期權的到期時間的時間。 根據前面的統計,截至中午,等待價格開始掉頭,我開了第一多頭頭寸,隨著時間的推移,結束20:00(指定關閉選項的具體時間,我用了設計師的選項功能 )。 18:00,我等待著價格反轉的另一時刻,打開了另一筆交易的金額相同,以同樣的保質期,但在相反的方向。 到晚上8點,這兩個職位分別收於利潤,但這個例子的觀點並不是說。 這種策略的本質是打開相對的位置彼此最大距離,以增加成功的結果的機會。 假設所述兩個位置在$ 100的量被打開和利潤對資產的比例為80%。 初始投資= $ 200個 我們投資在每筆交易$ 100 - 這是我們不希望失去200美元,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採取對沖。 利潤= $ 160個 如果股票期權將一個給定的樓道內被關閉,我們得到$ 180度每一筆交易進行到底 - 回到我們的$ 200 + $ 160個的淨利潤。 風險= $ 20個 如果選項關閉了一條走廊,它仍然是一個位置將在年底利潤被關閉 - 失去$ 100中的一個投資並獲得利潤$ 180元。 利潤與風險的比例是令人印象深刻,即使8交易7次封閉走廊(這是非常罕見的),你還是省下你的錢。 可以實現穩定的高收益重複這一策略多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