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元期權 autotrader 信號 - 這是個 騙局 還是會 做 我富有

二元期權Autotrader信號 - 這是個騙局還是會做我富有? 2013年10月22號被博格丹摹 二元期權AutoTrader信號 對不起先生,可以請你告訴我的最快路徑,富有? 但我需要錢的卡車,我需要它快......像昨天。 當然,只需付信號提供商,你會被罰款。 這筆資金將湧入... 如果唯一的東西是那麼容易,我會是第一個要付出二元期權信號提供商預訂,然後躺下來欣賞節目。 不幸的事情是不是真的那麼簡單,騙子一直在尋找一個不知情的新手捕食。 每當涉及到錢,騙子出現,因為我們知道,二元期權行業由“快速致富”綜合徵的困擾。 當然,我並不是說所有的信號提供商都是騙子或不良商販,但多數是。 不過,今天我要談的似乎是由真實的,誠實的商人運行的服務。 不要讓你的希望,不賣農場投資。 只要繼續閱讀以了解更多關於他們。 如何AutoTrader信號工程 二元期權AutoTrader是一個服務供應商的服務誰允許自動複製交易。 這也就意味著,你不必在你的電腦前時,一個信號發出,因為他們提供的軟件自動完成的。 一旦你訂閱了他們的服務,你將能夠下載一個Chrome擴展,會做所有的工作,你和一旦他們的交易員打開一個位置,完全相同的貿易將在您的帳戶中打開。 目前,他們支持只是少數經紀人,所以你將不得不與這些券商開立一個帳戶,但一些名字是我們推薦的券商中,所以我相信你會找到一個可靠的。 在AutoTrader網站上,你還會​​發現一步步的視頻的解釋,我肯定會令事情變得更容易。 月租費和信號平均數 他們有不同類型的賬戶,與不同的津貼和認購費用:最小的月租費為$ 200(銀),其次為$ 1000(黃金)和$ 3000(鑽石)。 黃金和鑽石訂閱有一個很大的優勢:你會得到你訂閱的錢回來,如果一個月不變成是有利可圖的。 如果你問我,這是所有的信號提供商應該如何開展業務。 畢竟,如果客戶支付月租費,並在此基礎之上,因為提供的信號對市場失去了錢,他將有一個非常糟糕的一個月,但信號供應商獲得兩種方式。 那麼,什麼是他們的動力去提供良好的信號? 沒有,因為他們賺錢不管。 如果該費用返回給客戶的情況下失去一個月份的,這意味著該信號提供者表現良好,並提高他們的交易。 他們的動機! 二元期權AutoTrader有青銅級會員這是免費的,但每次交易的最大投資是$ 30,你不能賺很多錢了,自由認購的,因為它的目的是測試服務。 然後,如果你覺得滿意,你可以去付費訂閱,並增加交易量。 不幸的是,由於最近的變化,這種免費訂閱不再可用。 請繼續閱讀,看看為什麼。 他們每月提供約80個信號,但他們告訴我們關於這個數字的變動性。 當然,市場並不總是相同的,所以根據市場情況的信號變化數。 演出 這也許就是為什麼我認為這個信號提供者比別人更好的主要原因。 他們表現出真正的性能統計數據。 採取與少許鹽,因為我不是一個專家在決定一個畫面是否是假的或真實的。 但是,如果你看看他們的表現頁面,你會發現他們的成績不突出; 他們不是一個賺錢機器,失去個月都在那裡,就像獲勝個月。 嘿,這就是交易,這是正常的,有時輸,但他們的整體表現在綠色。 最近AutoTrader正在努力與整體表現不佳,由平庸到不好的信號,錯過交易或交易有一個經紀人,但OTM與另一結束ITM。 這初步確定他們暫停所有新的訂閱,直到問題得到解決,看來現在他們發布AutoTrader V4.7,新的版本,它允許與SpotOption V2平台集成和應該解決他們已經在兼容性和功能問題 有。 不幸的是還有另一種變化:免費訂閱都走了,並得到他們的信號,唯一的辦法是要付出。 青銅訂閱將發生的銀之一,將是一個付費訂閱。 AutoTrader團隊解釋了拆除免費訂閱的方式如下:“大家都知道,我們最近與經紀人膨脹進入價格或刪除支出用於開設的AutoTrader位置的問題。 這是由於有太多的位置分別在相同方向的同時打開,投擲經紀人風險管理系統失去平衡的事實。 為了避免這些並發症,我們現在要限制客戶使用我們的AutoTrader“的數量。 因此,券商的風險管理系統被拋出失去平衡30美元的訂單(這是允許免費訂閱的最大投資/貿易)......唯一的解決辦法是刪除了免費訂閱。 嗯,這是他們的選擇,當然,但此刻,AutoTrader的表現並不能證明一個付費訂閱。 是“二元期權Autotrader”一個騙局? 他們的表現看起來並不假,在黃金和鑽石訂閱配有退款保證的情況下,失去了一個月,所以他們看起來合法的。 所屬公司是SAS中微子,一條信息很容易在網站上提供,所以你知道你正在處理(當然,你知道一個名字,但是這是一個開始)誰,最重要的是,他們以前暫停,因為新的訂閱“ 最近,我們經歷了很多的問題,與經紀人膨脹到,我們再也不能誠實地為您提供一個良好的和有利可圖的服務“為切入點的價格和兼容性困難。 請注意粗體部分; 我從來沒有見過一個信號提供者暫停其申購,因為他們覺得該服務已不再是有利可圖的。 通常他們這樣說:“杭緊,並繼續處於虧損狀態,直到我們解決這個問題”或“啊,這只是一個小問題,它很快就會解決”。 好吧,如果有問題,停止,直到問題解決服務 - 這是做的正確的方式,這就是球員在二元期權AutoTrader如何在這樣做。 為了回答關於他們被詐騙的問題是:他們沒有一個騙局業務的特點和目前存在他們周圍沒有大騙局的嫌疑,但 - 一如既往 - 睜大你的眼睛。 所以,我要訂閱“二元期權Autotrader”?